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棧貳庫KW2

一日模特養成│棧貳時裝秀




一 日 模 特 養 成 │ 棧 貳 時 裝 秀

" 熱 情 招 募 模 特 兒 "

男、女、兒童都歡迎來報名參加

棧貳庫要給您最fashion的時尚體驗

讓您留下最難忘的時尚回憶! ________________


活動日期:109 / 11 / 21 (六) 活動時間:10:00-17:00 (分批進行妝法及走秀教學)
 活動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2樓 (AADxFashion專櫃) 活動費用:799元 (包含專業妝髮、走秀教學、報名禮包)

凡報名者即贈WOO泰式奶茶乙份(價值130元)及康是美50元折價卷乙張


👇 報 名 點 這 裡 👇

👆 報 名 點 這 裡 👆


報名截止日:109 / 11 / 14(六)

________________


AADxFashion是報導亞洲時尚設計的獨立媒體,以獨立出版的形式撰寫了許多傑出時尚設計品牌背後的故事。

近期則拓展至實體店鋪,與棧貳庫攜手共同策劃,邀請台灣在地時尚設計品牌,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在地優秀的時尚設計師,帶動台灣的時尚潮流!

為的就是讓更多人擁有空間欣賞並慢慢開始重視穿搭這件事,不只是認識台灣在地的時尚品牌及設計師,也是讓“時尚”能更具體的存在於日常之中。

________________


邀請品牌:


________________


活動規範:

1. 活動於上午10點開始,分批入場進行妝法及走秀教學。 2. 走秀活動於下午3點準時開始,於下午5點結束整場走秀活動。 3. 預計徵選40位素人模特,25位男女,15位孩童。 4. 模特兒報名時間於11/14(六)結束。 5. 棧貳庫會員享有優先徵選權,20位,歡迎加入棧貳庫會員! iOS:https://reurl.cc/14zkkW android:https://reurl.cc/EzDbbk 6. 入取通知將會於11/16(一)發送郵件通知。 7. 繳交報名費請於必信三十四官網進行繳納,於11/16(一)寄送入取通知後繳費,才算完成報名喔!


________________


男女模特徵選及注意事項:

1. 男生模特限制 (20歲以上至45歲,165cm至180cm,50kg至70kg),10位 2. 女生模特限制 (20歲以上至45歲,160cm至175cm,45kg至60kg),10位 3. 男生模特需自備黑色皮鞋*1及黑長褲*1 4. 女生模特需自備黑色高跟鞋*1及黑長裙或黑長褲*1 5. 參加之男女模特兒當天活動需上好淡妝,頭髮乾淨整齊(前一天需洗過)


兒童模特徵選及注意事項: 1. 兒童限制 (不限制年齡,60cm以上至110cm,且能穩定行走),15位 2. 自備上衣*1及短褲或長褲*1 (上衣與褲子以素色為主) 3. 參加之兒童模特兒當天活動需頭髮乾淨整齊(前一天需洗過),上妝則自行斟酌,兒童無提供上妝之服務

有意願參加此場活動,請詳閱活動規範,並完整填寫表單


________________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