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棧貳庫KW2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首登高雄棧貳庫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 清明連假熱鬧登場

【活動期間】2021/4/2(五)-4/5(一) 14:00-20:00

【活動地點】高雄棧貳庫-陸側廣場


春日漫遊!expo夢想市集市集X棧貳庫 粉紅打卡美景 粉紅連發!網美大募集,粉美商品 收服你的少女心 萌趣插畫!微醺斑比插畫主題小屋及販售區,療癒不間斷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在今年邁入第十年的里程碑,數年來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透過致力台灣在地品牌的培育,挖掘有品味、有設計、有潛力的新創品牌,2021年以「十年有成,初心再進化」為號召,全面啟動廣邀跨界多元媒材的創作者參與活動!

2021年「肖年頭家夢想市集」第一站,首度前進高雄新興文創基地「棧貳庫」,於4/2(五)~4/5(一)清明兒童連假期間限時登場,由歷屆頭家品牌及expo合作品牌「微醺斑比」、「小蔣茶鋪SIAO JIANG TEA」、「in Pairs」等一同展現春日漫遊的好玩市集。


微醺斑比|療癒超人氣新銳插畫家

微醺斑比,創立於2012年,是由斑比與合子兩個人組成的插畫品牌。我們喜歡畫一些有一點奇怪,又有一點可愛的小插畫,應用在生活中會用到的物品上。

我們希望可以做出很多很多讓人感到輕鬆和快樂的商品,不管是出去玩還是懶洋洋地待在家,都能有微醺斑比的插畫陪伴著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可愛一點!


Entadar 海漂計畫|旅人必備多功能袋包

自主與變動的新世代,總是藉由旅行來發現自我、創造獨特世界觀,因此 Entadar 基於旅程中所需的物件大小來開發組合式包袋,讓旅行通勤與城市場景的切換變得更簡單,讓發現自我的方式更為輕便。

專注於組合式旅行配件的品牌 Entadar ,想要陪伴你在旅行過程中發現自我、漂流的過程中定義自我、然後在文化上找到自我。Let's Entadar


greensouls 手刺繡|獨一無二手感刺繡

greensouls 是以愛環保、致力於為環境盡一份心意為出發點所創立的品牌。由一個喜愛植物、喜愛刺繡的女孩擔任設計師,藉由觀察平日所種植的植物、平時所照顧的動物出發,創造出無數的手工刺繡包包。

我們的產品是以棉麻為主體,由作者量製尺寸、設計圖案後刺繡,再手工製作成包包。 不管是作為給自己的一份禮物、亦或是送給重要的人當作禮物,我們的作品都可以為您幫環境出一份力,並提共滿滿的心意送達給對方。


鼠鼠盒子 micebox|萌心爆棚可愛系插畫家

鼠鼠盒子的小圈圈住著鼠鼠mice和肌肉鼠hako,以及其他夥伴們開心地生活著。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地方,鼠鼠們能做很多無釐頭的事情帶給大家歡樂,陪伴你在每一個會心一笑的時刻 :)


in Pairs|點亮足跡的原創設計襪品

台灣原創設計襪子品牌in Pairs於2019年創立,期盼透過年輕的心,為襪子創造有趣的靈魂,讓襪子擁有自己的專屬舞台,而不再只是附屬品,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這舞台上找到屬於自己的襪子。

經由設計團隊對生活的發想,創造出多元的設計風格,結合台灣彰化社頭「襪子的故鄉」的老工廠,製襪40多年的傳承底蘊與經驗,透過專業分工,將每一個製作環節,都傾心灌注了職人精神,讓襪子成為一件講究的事。


小蔣茶鋪 SIAO JIANG TEA|傳承四代的台灣茶葉茗品

小蔣茶鋪 SIAO JIANG TEA成立於1939年,秉持「用心、高品質、國際化」的初衷踏實經營,我們在南投杉林溪擁有自家的高山茶園,雲霧壟罩的山地氣候,十分適合茶樹生長。

傳承四代的家族製茶歷史,曾獲得「杉林溪高山茶金牌大賞 春茶展示會 特等賞 殊榮」及「2019 ITQI 比利時美食風味評鑑 兩星殊榮」,廣受顧客好評與支持。

1970年代,時任行政院長–蔣經國先生,每至南投鹿谷,必親臨店鋪內品茶,並說道:茶葉是可以世世代代傳承的珍品。感懷經國先生欣賞之情,因此成就『小蔣茶鋪』的品牌緣起。


會員滿額禮│

活動期間內,誠品人會員於「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過卡消費累計滿500元,即可兌換「微醺斑比 口罩收納袋」乙個。(限量100個)


打卡贈微醺小禮│

活動期間內,於「肖年頭家‧夢想市集」主題牆拍照,於「EXPO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FB粉絲團按讚並上傳照片於指定貼文,即可兌換「微醺斑比 櫻花徽章」乙個。(限量100個)


注意事項:

●每人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兌換地點:肖年頭家夢想市集服務台。

●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主,expo保留調整變更本活動之權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