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棧貳庫KW2

光禹HOLO PARK映像鹽埕│全台首座7D浮空科技幻影劇院

已更新:2021年4月2日

兒童節四天連假,位於最新地標高雄大港橋旁,由高雄市體感科技園區計畫補助打造的「7D浮空劇院」也於4月2日(五)試營運,不僅有全台首座的浮空投影技術結合7D搖滾座椅,推出歌舞鉅片「大美港都—記憶鑰匙」以現代愛情劇行銷港都美景,劇院外的「HOLO PARK」更集結了23家店家打造懷舊商店街,還有超好拍的雙層巴士和南瓜馬車造景,將體感科技與觀光完美融合,串起高雄港7號碼頭與棧貳庫觀光路線,打造高雄港成為必逛的人氣景點。

光禹HOLO PARK 映像鹽埕│7D浮空劇院

光禹HOLO PARK映像鹽埕

HOLO PARK 7D浮空劇院 4/2(五)試營運

以浮空投影技術影片的方式展現高雄

結合高雄在地特色和光禹國際獨家的全息投影技術

以高雄7大超人氣美景為背景,首發歌舞鉅片《大美港都—記憶鑰匙》

超時空擬真劇院,感受新科技帶來的震撼也不忘懷舊的初心

讓觀眾超越時空、感受全方位感知信息

劇院外還設有HOLO PARK光禹浮空劇院生活廣場

異國美食料理、懷舊遊戲、文創商品、酒吧還有網紅拍照景點

讓你在台灣也能感受出國的氛圍。


服務專線:(07)521-7534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Mon. - Fri. 11:00-20:00

​周六至周日 Sat. - Sun. 10:00-21:00(含國定假日)

地點:高雄港 7號碼頭(大港橋旁)


大眾運輸

捷運|橘線西子灣站 2號出口

輕軌|駁二大義站(大港橋棧庫群)


停車資訊 Driving & Parking

蓬萊停車場採車牌辨識進場,請至自動繳費機輸入車牌號碼即可離場。

小客車:平日20元、假日30元/每30分鐘 大客車:每30分鐘 40元

地表最強!光禹國際 — HOLO PARK

重磅回歸!29天神起 平地蓋出鹽埕「 大舞台戲院 」

過去未來!再現港都 高雄繁華 「 映像鹽埕 」

2021 歡度金牛新春,高雄港七號碼頭必有新鮮事,棧貳庫又為這個世界帶來令人驚呼的大玩具!

橫過大港橋旋轉 90又90 度,就是為了遇見 HOLO PARK ‧ 映像鹽埕。


光禹國際與高港最佳拍檔, 29天聯手創戰 HOLO PARK 愛情趴主題樂園,夯實再現最早觸動外來文化,雄繁華「賺食」的所在 — 鹽埕。十分考究建築美學經典風華,下港人記憶思念的五零年代「 大舞台戲院 」重磅回歸。當大舞台天真少女 HOLO 遇見 七艦隊迷樣水兵 PARK, 老高雄的初戀今日放映得以延續。見證愛情的奇蹟,週邊鹽埕老街一棟棟樸實的販仔厝徬彿穿越時空邊界,「 綿綿舊情懷 」異想「 波普新幻彩」。正呼應了鹽埕區榮獲「 臺灣經典小鎮 3.0 」。搶先來 HOLO PARK 輕鬆漫步拿鐵海風,讓思路天馬恣意放飛,你一定會找到最佳視角,自拍出專屬的心靈映像,快來衝一波美照!


HOLO 是初見愉悅的招呼,PARK 是點滴停駐心裡的永恆,讓我們從此緣起不滅!我們神隊友29天奮力衝刺,一躍成為南方最亮的新星。歡迎你也來開始愛的故事,無論平淡或簡單,有淚也有笑,你的眼界決定你的世界,流連忘返的愛樂之城,讓 HOLO PARK 帶給你正能量滿載的幸福感!


HOLO PARK 全球第一座 7D 浮空影院落戶大高雄,在地特色結合光禹國際獨家的全息影音技術,首發歌舞鉅片 「 大美港都 — 記憶鑰匙 」帶來前所未有的沈浸式體驗,一眼望穿百年港都超人氣七大美景,就是要讓來高雄的大小朋友,好玩能夠驚豔高雄、戀上高雄!戲院門頭巨型復古手繪大扛棒(看板)搶先看!即將放映 ,敬請期待!


光禹 HOLO PARK ‧ 映像鹽埕 ~ 翩翩而來你會遇見什麼?

2021/03/02 工商時報/顏瑞田


光禹國際與韓國Holotive Global、英國Musion Events公司,並列全息投影國際三雄,在大港橋畔建置全球第一座7D浮空劇院,未來可望應用到演藝、會展、婚宴、實時轉播、以及結合5G等領域,帶動全息投影相關的百億產值,成為高雄的另一個亮點產業。

光禹國際數位娛樂開發公司攜手高雄港區土開公司,砸下1.2億元,在大港橋畔創建HOLO PARK,除了商場之外,最受矚目的是全球第一座7D浮空劇院,也就是看、聽、觸、聞、動、口和心等七項不同的感知,同時到位。

光禹國際董事長字維新表示,光禹國際過去營運主力是在大陸從事主題樂園的一條龍開發服務,從內容製作、設計、沈浸式設備銷售等統包(Turn Key)業務。

字維新指出,光禹國際成功研發全息投影技術(holo gram),取代群體真人表演,因疫情關係,去年將業務重心轉回台灣,並成立全資子公司新禹,落腳高雄,開發全息投影的全新產業。

土開公司董事長沈妙姿指出,希望光禹國際的全新技術能夠在高雄扎根,在高雄力推產業轉型的過程,帶動相關產業發展,從高雄出發,爭取全球的全息投影產業商機。

字維新指出,全息投影技術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且只有一次的製作成本,即可永久保存、使用,例如,宗教領袖可藉此技術傳道,婚宴產業可一次性製作世界各地不同場景,在不同情節需要時使用,教育培訓也是如此。

他說,其它如疫情之下的會展產業,結合5G的實時(Real Time)轉播,讓重要政治人物可以實體全真影像,替代真人出席各種場合,字維新初步估計,光是國內的相關產業應用,產值就超過100億元,全球的商機將更可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