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棧貳庫KW2

高港潮市集│大港啟航 艇你幸福

已更新:2021年4月13日

大港啟航 艇你幸福│‍高雄港大港橋與您一同見證

你是否也曾嚮往擁有一場難忘的浪漫婚禮呢?

2020,象徵最愛你的一年,在大海、親友們的見證及祝福之下,情定大港橋,一起完成你/妳人生中的幸福大事。


時間:2020/11/14(六)至11/15(日)

遊艇集團婚禮 乘船繞港體驗

遊艇自駕體驗 高港潮市集


本次「遊艇集團結婚」,是國內首次以遊艇為主題的集團婚禮,限額30對新人參加,自即日起至11/4(星期三)止,開放網路免費報名,並採抽籤審核機制選出幸運的30對新人一同搭乘。

更多詳情請至 https://www.khyacht.com.tw/

讓我們一起相約高雄大港橋見證幸福的美好


新聞連結

2020(愛你愛你)年,象徵最愛你的一年,交通部航港局特別在高雄港最夯的大港橋集結30對新婚男女,舉辦國內首次的「大港啟航-艇你幸福」遊艇集團婚禮暨遊艇推廣活動,交通部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立法委員許智傑及林岱樺蒞臨活動現場,並為30對佳偶證婚,完成人生大事。


「大港啟航-艇你幸福」遊艇集團婚禮暨遊艇推廣活動在高雄大港橋畔舉行,30對新婚男女在高雄市長陳其邁與交通部長林佳龍的見證下互許終身,在夕照美麗大港橋下互換戒指、擁吻,陳其邁也俏皮與林佳龍擁抱,祝福所有新人情定三生,攜手走向美滿家庭,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