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棧貳庫KW2

棧貳庫會員免費申辦

已更新:2021年8月9日

棧貳庫會員免費申辦 https://campsite.bio/kw2

單筆消費50元贈1點,每100點折抵消費金額8元

手機就是行動會員卡,申辦會員享點數累積

歡迎加入「棧貳庫會員」,相關操作說明簡述如下:

•加入會員:需先經手機簡訊驗證並詳閱並同意會員條後方能註冊使用,若無法進行手機驗證時,請洽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消費積點:加入會員後,單筆結帳金額NT$50元可累積1點會員點數。請於結帳時告知結帳人員註冊之行動電話號碼,並予以確認,若未當場確認電話號碼以致累積錯誤時,棧貳庫恕不負責。

•消費折抵:每100點會員點數可抵NT$8元消費金額。以會員點數折抵消費時,請登入後於會員專區頁面按下(P)按鈕顯示QR二維碼進行折抵。實際折抵點數請再向結帳人員確認,並請保留收執聯供核對之用。


紅利點數到期提醒:

2018年所累積之紅利點數將統一於2019年11月30日失效歸零,

2019年所累積之紅利點數將統一於2020年11月30日失效歸零,以此類推。

棧貳庫會員條款(2018年2月13日公布)

1. 棧貳庫會員皆同意完全遵守棧貳庫會員條款。

2. 棧貳庫會員需先下載APP並成功加入會員後方可以行動電話號碼進行會員點數積點,每單筆結帳金額NT$50元即可累積1點會員點數,請於結帳時告知結帳人員註冊之行動電話號碼,並予以確認,若未當場確認電話號碼以致累積錯誤時,棧貳庫恕不負責。

3. 每100點會員點數可抵NT$8元消費金額,會員當日消費累積之點數於消費隔日生效。部分櫃位不參加集點活動,棧貳庫保留隨時增減參與活動櫃位之權利。

4. 折抵棧貳庫會員點數時,需本人出示棧貳庫電子會員APP頁面。若未出示即無法享有棧貳庫之會員權益。

5. 累積點數等同現金,但不可折現。

6. 所有累積點數超過期限未使用即作廢,同一年份所累積之會員點數將統一於隔年11月30日失效歸零。

7. 棧貳庫會員點數不得轉讓給其他人。會員帳戶若有疑慮,棧貳庫有權逕行終止或暫停棧貳庫會員卡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8. 請以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進行註冊,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入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登錄。會員個人資料若有變更,須主動告知棧貳庫。若因會員資料不一致而造成任何權益或點數損失時,棧貳庫恕不負責。

9. 棧貳庫保留得隨時變更、修改棧貳庫會員條款權益,或終止會員資格之權利,會員條款權益變更、修改時,僅於會員APP或官方網站中進行公告,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10. 點數餘額如有任何疑問,請於消費日起30天內通知棧貳庫,或親至棧貳庫服務台詢問或洽詢客服專線。

11. 棧貳庫會員點數若遭冒用,棧貳庫恕不負責,並有權取消該會員帳戶之點數,不負任何賠償義務。

12. 棧貳庫會員皆同意由棧貳庫收集、使用、共用會員資料。此外,會員同意留存購買之相關資訊,並揭露棧貳庫認為必要之資訊。

13. 如有任何法律爭議,棧貳庫保留解釋及最終決定權。

 

棧貳庫會員App隱私權政策

為確保用戶在使用研芯科技 各項軟體服務時的隱私權,故訂定此隱私權政策,請您閱讀以下有關內容,以協助您瞭解研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如何蒐集、保護及使用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同時,本公司各項軟體蒐集到的個人資料,除其他法律另有規定者外,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辦理。使用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即視為您同意並知悉以下事項:

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適用於您透過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所涉及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經由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而連結非本公司網站,關於各該非本公司網站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適用各該網站之隱私權政策,本公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資料蒐集、保護及使用

單純使用研芯科技各項軟體服務瀏覽本公司公開資訊時,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本公司有義務保護各用戶之隱私,除為維護或檢查系統安全,或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允許之範圍內為個人資料之合法利用,本公司絕不對外揭露用戶因使用本服務登錄或產生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形外,本公司在未獲得您同意前絕不對外揭露您依法受保護之資料。

經由本公司各項軟體服務下載個人相關資料時,蒐集這些資料係供本公司內部作流量和容量的總量分析。

個人資料之安全

若您發現個人資料有須修正之處,請聯繫本公司相關單位進行更正或補充,以確保自身權益。

請妥善保護您的帳號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的機密安全,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使用完本公司所提供的各項軟體服務功能後,務必記得登出使用以保護個人帳號不會遭到其他人濫用。所有使用者行為皆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

本公司能存取您資料之人員僅限於本公司合理認為必須向您提供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本公司也採用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及相關法律規範之變更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意旨。如果您對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歡迎利用本公司網站諮詢服務與我們聯繫。如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您已同意本公司對於隱私權政策之修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