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棧貳庫KW2

高港小火車隆重啟航 高港Fun Port打造奇幻冒險


高港小火車啟航 高港 Fun Port 打造奇幻冒險旅程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關懷弱勢展現愛心,董事長沈妙姿、總經理洪東煒與臺灣港務公司合作,邀請「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大小朋友至棧貳庫遊玩,搭乘高港小火車重現港區繁榮歷史,製作山津塢漁旗絹印,享用 愛熊家雞蛋糕及 WOO泰式奶茶,並於棧貳庫旋轉木馬前合影,邀請高雄在地好朋友一起來逗熱鬧!


高港小火車從棧貳庫出發,沿途飽覽高雄港開闊港景,與屹立高港超過50年的棧庫群的建築特色,經過歷史建築香蕉棚、高港水花園,欣賞高雄港與棧庫群的美麗景緻,身歷實境感受歷史風光。

高雄港曾經是世界第三大港,港口貨運昌盛,從歷史老圖片可見證當時的繁榮景象。棧貳庫特別引進全長18米的電動小火車, 以「飽覽港景,閱讀歷史」沿海岸線啟動高港小火車,重現高雄舊港碼頭川流不息的貨物列車,鐵道是碼頭作業的生命線,「岸壁線」是專為出口而設立的鐵道線群,連結高港棧庫群與台糖倉庫,擔負起「海陸聯運」的重責大任,不僅見證繁華,更是創造高雄港榮景的重要推手。


愛心夥伴: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bottom of page